• 一站式升学考证入户学习平台

《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专业目录及考试要求》开始征订啦

2021年起,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调整为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以下简称普通专升本考试),并实行考后知分填报志愿模式。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省实际情况,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编制了《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专业目录及考试要求》(下称《专业目录及考试要求》)。考生可以根据《专业目录及考试要求》的指定书目进行复习,也可以根据《专业目录及考试要求》提供的招生院校信息,结合自身实际填报志愿。

《专业目录及考试要求》是普通专升本考生了解我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政策、考试要求及志愿填报要求的重要书籍,该书由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负责发行。

为满足广大考生的需要,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开通了网络报订渠道,有需要的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和订阅。

转存图片